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兴宁公安全力以赴 交上“双节”安保完美答卷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兴宁公安全力以赴 交上“双节”安保完美答卷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09 09:27:23   浏览:-
字号:

3 (2).jpg

1 (4).jpg

1 (6).jpg

  国庆喜逢中秋佳节,历时8天的长假,兴宁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在岗在位,尽心履职,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中欢度国庆中秋佳节。

  国庆期间,兴宁市公安局联合武装力量,出动巡逻民警、辅警、铁骑、武警、应急队共5000余人次,开展统一清查行动1次,清查各类重点场所、行业135家,排查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8起。10月1日至8日,全市未发生重大案件以及重大公共安全事件,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交警部门全员上岗,提高重点区域、路段的见警率和管事率,累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00余起,其中查获酒驾12起、查处涉牌涉证摩托车28起,违停233起,全市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大面积拥堵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