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兴宁:反诈宣传进企业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兴宁:反诈宣传进企业
来源:兴宁市公安局   时间:2020-10-30 10:30:19   浏览:-
字号:

 

2.jpg  3.jpg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10月27日,兴宁市公安局宁中派出所民警联合宁中镇反诈工作人员到明和光学眼镜公司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该公司行政管理层人员及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电信诈骗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述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常见的形式、易成为被诈骗对象的原因以及被骗后的补救措施,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给企业员工上了一堂反电信诈骗的专业课。随后,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告知书》、《安全防范宣传手册》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品。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进企业活动,增强了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大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使更多的人了解到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手段。参加活动人员表示,他们也会将防范知识传达给部门员工及自己的家人,提醒他们树牢防范意识,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守护自己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