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刀刃向内、狠抓落实,宁惠军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刀刃向内、狠抓落实,宁惠军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7 17:59:51   浏览:-
字号:

4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通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解决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宁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及市局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公安局教育整顿办主任、市局教育整顿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宁惠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狠抓“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大任务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蹄疾步稳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全面扭紧责任链条。严格对标对表上级部署,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目标按照“五个过硬”要求,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全面扭紧责任链条,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体现工作力度,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要把握政策,抢抓机遇,精准落实谈心谈话。充分认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政策宣讲的力度、加深谈心谈话的深度、体现自查自纠的温度,主动照镜子、正衣冠,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科学统筹,增强合力,强力推动解决问题。要在全面加强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聚焦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从细从实整治顽瘴痼疾,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