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揭幕,梅州公安融媒体中心正式运营!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揭幕,梅州公安融媒体中心正式运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30 19:58:31   浏览:-
字号:


4 月 28 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梅州公安融媒体中心揭幕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省公安厅新闻中心副主任莫文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昌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钟旭东出席揭幕仪式, 为梅州公安融媒体中心揭幕。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公安新闻宣传工作,梅州公安新闻宣传部门加快构建全媒体矩阵, 公安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提升, 为更好发挥公安新闻服务各项中心业务工作,促进警民关系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梅州公安融媒体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梅州公安新闻宣传部门探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又迈出坚实一步,正式开启了公安新闻宣传工作从“相加”到“相融”的新征程。

图片

四全四融

梅州公安融媒体中心整体分为融合办公区、媒体工作区、舆情研判区、演播室等功能区,致力于实现“四全四融”的目标,以“全程交互、全息手段、全员参与、全效呈现”的“四全理念”,扎实推动线上线下、内部外部、上下联动、纵横矩阵“四个融合”,突出“策、采、编、发、播、评”等功能为一体的全媒体内容生产,以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的现代政务传播融合发布矩阵,打造全市公安新闻宣传新的主流舆论阵地,有效满足全市公安机关各领域各层级的公安新闻对外发布需求,走好梅州公安融媒体高质量发展之路。

图片

揭幕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参观了梅州公安融媒体中心融合办公区、媒体工作区、舆情研判区等区域,听取了梅州公安宣传从传统走向融合的发展历程汇报,并勉励工作人员,以融媒体中心建设为新起点,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通过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打造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传播力的精品,让梅州公安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为平安梅州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