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当我穿上警服的那一刻...”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当我穿上警服的那一刻...”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9 09:48:57   浏览:-
字号:

“我是人民警察,

怎么可能会脚软呢?”

当我穿上那藏蓝的衣裳

总是不禁沉思遐想

是谁给我铿锵的力量

让我坚定无畏走在这路上

......

这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梅州公安原创歌曲《向人民报告》

里面的歌词

半个多月过去了

动人的旋律

至今仍在耳边回响

为更好地演绎这首歌曲

梅州公安特别邀请

客家地区最火组合细哥细妹

倾情献唱

细哥细妹组合是客家歌唱组合,别名“金童玉女”,凭借青春靓丽的形象,天衣无缝的默契,清亮豪迈的歌声,细腻动人的表演和独具特色的节目等优秀综合实力,获得《星光大道》2013年年度总决赛六强。

这首歌曲MV制作的背后

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

一起看看吧~

为了拍摄这个MV

我们去了很多个地方

实地展现

梅州公安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细哥细妹有话说

演唱者(细妹 廖小娴):“拿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其实是非常感动的,因为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都深深地打动了我,我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上人民警察,今天我穿上警服的那一刻,感觉完成了我毕生的梦想。”

演唱者(细哥 陈晨光):“首先我非常开心和荣幸能演唱这首歌,它并不是特别激昂,但歌词和旋律透出一种平安祥和的感觉,今天当了一天的“警察”,我觉得(警服)穿在身上那种压力是无形中的。”

《向人民报告》MV推出后

在网络总播放量达到1552万次

获得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此处应该有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