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兴宁】黄伟军同志率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兴宁】黄伟军同志率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5 09:50:35   浏览:-
字号:

6.jpg

3.jpg

  9月14日,省公安厅召开加强隔离场所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兴宁市公安局按照梅州市公安局工作部署,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黄伟军率队到疫情防控集中隔离酒店督导检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相关工作措施。局领导伍海波、罗伟义及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伟军同志一行先后来到金叶大酒店、港兴迎宾馆,认真听取场所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场所安保人员配备、出入口封闭控制、管理制度、安防措施、卫生消毒、个人防护、人员配餐等各环节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针对薄弱环节,采取精准措施,迅速落实整改。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隔离场所全面实施全封闭管控,全面实施红绿证出入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安保人员配备,应用技防物防措施,严抓重点部位和内部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黄伟军同志强调:一要对标对表省、梅州市的工作要求,成立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执行到位。二要逐一梳理短板和薄弱环节,针对发现的问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迅速落实整改完毕。三要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压实责任,明确具体任务,真正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四要加强督导,开展常态化检查,严格按照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规范流程推进工作,全力守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