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詹星到梅江区、梅县区调研公安工作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詹星到梅江区、梅县区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2 09:35:13   浏览:-
字号:

9月16日、1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詹星先后到梅江区和梅县区调研督导公安工作。他要求,作为城区公安队伍,两地公安机关要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当全市公安标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服务城区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梅县区委书记温助民,梅江区区长钟秀堂,市公安局领导李昌龙、钟旭东等同志参加活动。





詹星一行分别来到梅江分局三角派出所、刑警大队、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展厅和梅县区公安分局程江派出所、合成作战中心、指挥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基层派出所建设、社会治安维护、打击各类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工作情况,听取教育整顿和党建工作汇报。





对两地公安机关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和队伍战斗力,詹星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两地公安机关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既要保证各项公安工作齐头并进,又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防范治理等关键问题。不断加强社会治安面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詹星强调,两地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大局。始终把政治过硬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服务梅州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要明晰工作形势,提升工作水平。勤思考,善作为,妥善应对处理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挑战和新问题,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预案,做到提前预判各类风险苗头,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大局。要树牢忠诚意识,打造公安铁军。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守牢底线思维,坚决做到廉洁从警,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