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兴宁:兴宁公安开展“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兴宁:兴宁公安开展“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兴宁市公安局   时间:2022-01-26 15:23:51   浏览:-
字号:

5.jpg


1.jpg

  为积极参与兴宁市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营造整洁、舒适居住环境,12月24日下午,兴宁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各部门以及辖区派出所民警、辅警深入社区,开展“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全民“创文”“两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同志带上垃圾袋、簸箕、扫把,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捡拾废物、清理垃圾,在西郊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同时,积极向周围群众宣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公共活动区域。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警民和谐共建的良好形势,体现了警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营造警民融洽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兴宁公安民警、辅警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精神品质。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是“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真真切切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方式之一。今后,大家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