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兴宁:男子离职两个月后,突然“惦记”起了老东家-兴宁公安抓获一入户盗窃嫌疑人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兴宁:男子离职两个月后,突然“惦记”起了老东家-兴宁公安抓获一入户盗窃嫌疑人
来源:兴宁市公安局   时间:2022-02-22 16:16:11   浏览:-
字号:

1.11郊区所入户盗窃案01.jpg

  兴宁一男子离职两个月后,因经济拮据,竟“惦记”起了老东家。近日,兴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会同郊区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入户盗窃案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

  2021年12月11日,兴宁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北环路五金网店仓库财物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联合郊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全力展开侦查。通过对现场仔细勘察和认真分析研判,侦查民警发现嫌疑人对仓库的环境及事主存放现金的习惯相当了解,判断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经进一步深入排查,确定在该店工作过的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遂对该男子进行布控追击,2022年1月11日,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在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新工作单位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其在网店仓库偷盗钱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某交待,案发当晚,刘某某因将打工挣来的钱花完后,年底资金紧张便突生歹念,惦记起了“老东家”,骑摩托车回到之前工作过的五金网店仓库附近,爬窗翻入仓库,戴上草帽乔装打扮,找到存放货款的抽屉,盗取货款后便立刻按原路离开仓库回家,不久就将盗来的现金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涉嫌盗窃被兴宁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 方 提 醒

  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人员外出,家中或者公司和厂区内的办公室、车间、仓库等都要锁好门窗,贵重物品、现金不要随意放在抽屉、橱柜等引人注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