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一缕“凉风”送一线 暖了人心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一缕“凉风”送一线 暖了人心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20 09:31:23   浏览:-
字号:

  “这台冷风机真是“及时雨”,投用后,执勤点凉爽许多,正是送来“凉风”,暖了警心!”

  一批节能环保冷风机送到梅州市公安局,为暑天奋战在疫情防控执勤一线的民警、辅警送上阵阵“凉风”。

图片

  5月19日,我市热心企业梅州市飞凤机电有限公司向梅州市公安局捐赠的一批价值10万元的抗疫物资,助力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和暖警爱警措施保障。

  “您好,请出示您的粤康码、行程码……”高速路口执勤点,民警、辅警站在太阳底下,严谨遵循高速出口管控流程,向来往的车辆做好细致的检查。

图片

  守好高速路口这道至关重要的防疫线,是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的重要关口。目前,一线执勤人员坚持24小时“三班倒”工作机制,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30多摄氏度的一线执勤点常常让闷在防护用具下的他们汗流浃背。

图片

  据介绍,此次飞凤机电共向梅州市公安局基层一线单位捐赠90台冷风机设备,首批捐赠的冷风机已率先在梅县、兴宁等地防疫检查站投入使用。

  “无论酷暑严寒,执勤一线的警察都认真负责地为梅州市民守好防疫大门。希望可以通过这批冷风机,在我们企业力所能及范围内,为平安梅州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梅州市飞凤机电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高泓说道。

图片

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

前方是一道道坚守岗位筑成的坚固防线

背后有一群群热心企业、市民

汇聚成的坚实盾墙


  梅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主任杨启宇代表梅州市公安局对热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企业和市民对公安一线执勤人员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忠诚履职、砥砺奋进,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企业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