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安全+满意丨“你们是我们在黑暗中的亮光”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安全+满意丨“你们是我们在黑暗中的亮光”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5 10:17:51   浏览:-
字号:

图片

6月10日,“平安厅”梅州公安局长信箱收到一封特殊的群众来信,事主卢女士对大埔县公安局茶阳派出所民警给予她和丈夫张先生一家的帮助表示感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图片

5月26日,大埔县公安局茶阳派出所接到群众邝先生报警,称其在外务工的同学张女士因两天未曾在家中的视频监控上发现独居的76岁父亲张老伯身影,请他前去帮忙查看,没想到当邝先生进入张老伯家中时,发现张老伯独自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图片

得知情况后,茶阳派出所副所长刘贵胜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勘察发现现场并无打斗痕迹,后经进一步检验,排除了外加暴力致张老伯死亡的可能。随后,刘贵胜和同事们一边帮忙联系殡仪馆办理相关事宜,一边安抚得知消息后从外地赶回的张老伯子女,叮嘱他们雨天路滑,千万要注意安全,不用着急,有什么事民警会第一时间帮忙。

此外,考虑到兄妹三人都在外地珠三角务工,时间有限,茶阳派出所民警又于当天迅速为他们办理好相关的证明手续,帮助他们顺利处理好父亲的后事。

图片

民警的暖心话语,贴心举动,让遭遇丧父之痛的张女士三兄妹感到非常温暖。为此,张老伯的儿媳卢女士事后特地在“平安厅”梅州公安局长信箱写信表达感谢之情,“民警一直耐心替我们处理各项事情……我代表全家感谢茶阳派出所全体工作人员,人民警察为人民,你们是我们在黑暗中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