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省厅专项督察第八组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百日行动”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省厅专项督察第八组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百日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4 08:55:05   浏览:-
字号:

  8月2日晚,广东省公安厅专项督察第八组一行在组长、省厅二级警务专员陈先勤带领下,深入我市城区派出所和路面执勤一线,实地检查督导“百日行动”第八次全市集中统一行动。梅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茂欣,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钟旭东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梅县区公安分局程江派出所、客都大桥执勤点和梅江区城南高速出口、东汇城网红夜市执勤点、东山大桥执勤点等地,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检查值班备勤和路面设卡查缉情况。

  陈先勤指出,梅州公安通过多警种联合作战的方式,有效织密了社会治安防控网络,进一步提升了行动成效,希望梅州公安持续发力,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开展巡查宣防各项工作,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二是要规范文明执法,不断提升执勤人员能力水平,提高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三是要保障人员安全,加强执勤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做好做足各项安全措施,确保“百日行动”顺利开展。

各县(市、区)现场

梅江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梅县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兴宁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远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蕉岭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埔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丰顺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华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2日至3日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4405人次,设置路面卡点64个,检查车辆6524辆,盘查人员7153人;检查出租屋771间、旅业278家、娱乐场所226家、大型商场41个、学校69间、居民社区180个、疫情隔离场所11处、涉枪爆和刀具从业单位32家、快递末端网点276个;破获刑事案件24宗、查处治安案件24宗,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3名;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82起,检查重点运输企业19家,排查道路安全隐患18处,达到了强力打击震慑违法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