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兴宁:安全+满意丨救助走失老人 暖心守护“回家路”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兴宁:安全+满意丨救助走失老人 暖心守护“回家路”
来源:兴宁市公安局   时间:2022-11-08 15:08:57   浏览:-
字号:

IMG_20221031_204831.jpg

  近日,兴宁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一走失老人找到家人,得到老人家属的感谢和称赞。

  10月31日20时许,兴宁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中山东路发现一疑似走失的老人,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与老人交谈,发现老人言语模糊,身上没有通讯工具和防走失明显标识,且无法准确描述其本人身份、家庭住址和亲属情况。值班民警随即开展调查走访,并结合智慧新警务平台查询,很快便确认了老人身份及住址情况,几经辗转,终于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

  据悉,当天中午老人就从宁中镇家中出走,其家人以为是去邻居家串门,但是一直到下午都没有回来,心里十分焦急,四处找寻,殊不知老人一路走到了城区的中山东路。当寻找至八点多还没有任何消息,正准备去兴田派出所报案时,就接到了民警的电话,此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并对公安民警的工作质效表示了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