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广东有个梅西派出所!民警称都热爱足球,提醒球迷勿赌球酒驾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广东有个梅西派出所!民警称都热爱足球,提醒球迷勿赌球酒驾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3 11:25:01   浏览:-
字号:

  11月22日,世界杯C组小组赛第一轮,阿根廷队将迎战沙特阿拉伯队,阿根廷队队长利昂内尔·梅西的第五次世界杯之旅也就此开始。此前,一张“梅西派出所”的照片在网络热传,对此广东梅州梅西派出所负责人廖中杏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上一届世界杯举办时,刚好有群众来我所办理业务,拍到派出所标牌上传网络,引发热议。”

  图片

  据了解,梅西派出所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西北部的梅西镇,现有民辅警11人。派出所负责人廖中杏告诉南都记者,上届世界杯后,梅西派出所引发关注,但他们作为人民警察,感觉内心很平静。“都见怪不怪了,球星梅西和梅西镇除了名字相同外,没有其他关联。”

  图片

  廖中杏介绍,梅县是足球之乡,梅西派出所民警基本上都喜欢足球比赛。他还表示,“足球讲究战术,配合,打法,优秀职业球员的敬业、自律精神让人称赞,我们在谈论足球时对梅西会有关注,谈不上是粉丝。世界杯是全球的盛事,虽中国队没打进世界杯,但我们热情不减。我们相信,中国足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强。”

  此外,廖中杏还提醒广大球迷,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请球迷理性对待世界杯比赛,不聚集观看、不赌球、不酒驾。廖中杏表示,派出所每季度向群众宣传防范盗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工作,深入社区村委宣传赌博、酒驾的危害。世界杯期间,梅西派出所将继续与上级业务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