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安全+满意丨“平安厅”信箱:民警用优质服务解决群众多年“心病”!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安全+满意丨“平安厅”信箱:民警用优质服务解决群众多年“心病”!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25 20:41:33   浏览:-
字号:

“从此我女儿真真正正是有身份的人了,为公安民警点赞!”。日前,家住梅江区的林女士向平安厅信箱写信求助,称其曾在2007年生育过一女孩,由于种种原因,当时女儿的户口未能随母入户,这成了林女士多年来的一块“心病”。

梅江公安分局获悉情况后,立即召集户政部门及相关派出所展开工作,长沙派出所办案民警耐心为林女士释疑入户政策并指引其规范提供相关入户所需资料,并主动协助林女士完善材料。经户政民警多方联系各部门、走访核实户口情况,想方设法完成信息采集工作。经过2个多月锲而不舍的调查取证,证实其母女关系属实,并集齐入户材料,最终顺利为林女士女儿办理了入户和二代身份证。

图片

“感谢长沙派出所窗口民警和梅江分局户政大队民警和领导,是他们帮我解决我的实际困难,解决了我一直以来的心病。”看着手中的崭新的户口本,林女士内心激动万分,感谢着民警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