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公安英模“云”宣讲活动在梅州公安引起强烈反响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公安英模“云”宣讲活动在梅州公安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02 10:57:35   浏览:-
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

11月30日15时,由公安部政治部主办,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承办的“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开讲。

崔道植、孟昆玉等老中青三代公安英模代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受,畅谈、分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体会和工作打算。

市公安局党委严格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工作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学习强国客户端、公安新媒体矩阵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此次“云”宣讲活动,反响热烈。

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公安英模“云”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打击犯罪、守护平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梅州、法治梅州贡献力量。


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新中派出所

周伟林

聆听了六位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报告后,我身受鼓舞,备感振奋,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眼界大开,收益颇多。作为一名公安英模,我更要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伟大旗帜,坚持人民至上凝聚奋进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平安梅州建设贡献力量。


梅县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

罗继东

聆听前辈们分享从警历程和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更加深刻感受到公安机关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民警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传承优良传统,以看齐意识继承并发扬公安英模精神,立足岗位,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谱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篇章!


五华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宋俊辉

每一次聆听英模报告,就经历一次精神的洗礼,每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付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聚焦刑侦公安主责主业,我将始终把打击违法犯罪和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以“党建红”引领“工匠之乡”,以“警察蓝”守护“足球之乡”,持续做好“大案快破、小案多破”,坚决打击严重暴力犯罪和涉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充分发挥好保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捍卫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主力军和排头兵的重要作用。


大埔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 

余贤青

收听收看完此次“云”宣讲活动,我深刻感悟了公安英模们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本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决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森林公安工作实际,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安英模的优秀品质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严厉打击各类破坏生态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林区安全隐患排查,落细落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


丰顺县公安局网络警察大队 

徐慧卉

通过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学习活动,作为一名党员且十年警龄的民警,一股强烈的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放在心上,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人民公安的新期待新要求,在服务保障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展现公安干警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