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大年初一 詹星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大年初一 詹星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25 09:27:34   浏览:-
字号:

  1月22日,正值农历新年正月初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詹星带队检查指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节日值班民警、辅警,并通过视频调度、深入一线等方式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詹星一行先后来到市局指挥中心,交警城北中队、梅县区分局程江派出所、梅江分局三角派出所、华南大道剑英公园执勤点等地,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传达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和市局党委的新春祝福和慰问。詹星听取各县(市、区)汇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深入了解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情况,对广大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

  他指出,春节期间人流、车流高度集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春节安保维稳和道路交通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他要求,春运、春节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公安民辅警要一以贯之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忠诚履行好职责使命,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家局领导,指挥中心、政治处、警务保障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公安局接受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