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詹星到径南派出所调研指导“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并为全所党员民警上党课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詹星到径南派出所调研指导“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并为全所党员民警上党课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7-14 10:38:33   浏览:-
字号:

  7月1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詹星深入到兴宁市公安局径南派出所,调研指导“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局领导张茂欣、朱文轩,兴宁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及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詹星认真查看径南“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各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前期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发力,因地制宜,不断探索、创新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新路子、新做法,整合资源,形成多元参与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力争出亮点、创特色,打造走在全省甚至全国前列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詹星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全面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推进派出所警务智能化、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队伍正规化建设,切实提升派出所软硬件水平,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团队战斗力。要坚持打造亮点特色品牌,聚焦公安派出所新时代使命任务,在提炼总结好经验好方法的同时,挖掘历史,培育亮点,突出特色,全力培育径南派出所特色品牌。要坚持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秉持“警务围着民意转、民警围着百姓转”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让群众在创建工作中感受到最大的幸福感,让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梅州落地生根,推动梅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詹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径南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全力以赴投入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中,努力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梅州公安落地生根、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