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警务资讯 诚信315,守护365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诚信315,守护365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15 10:39:24   浏览:-
字号:

走私冻品、假酒、假冒某团

……

假冒伪劣产品让人深恶痛绝

不但让群众花了冤枉钱

还严重侵害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扰乱市场秩序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梅州公安聚焦涉及百姓民生之需,依托“昆仑行动”,联合市场监管部门等多个单位,严厉打击涉食品、药品、环境、知识产权、野生动物、生态环境和生物安全(简称“食药环知森”)犯罪,开展一系列打假行动,努力维护人民群众和企业合法权益,服务保障民生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梅州公安机关在重拳打击“食药环假”违法犯罪的同时,坚持社会共治理念,积极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诚信315,守护365"宣传活动。向群众开展普法宣传,详细讲解了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各行各业从业者要诚信经营,共建和谐公平消费环境,促进良好的经营与消费环境。同时也向广大群众推送食药环假安全防范信息,筑牢源头治理安全屏障,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做到防范宣传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此次活动宣传覆盖400多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50余份。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