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务公开 花钱就可消除个人征信污点?事实是…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花钱就可消除个人征信污点?事实是…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09 09:48:42   浏览:-
字号:

征信记录有污点

修复征信我帮你

培训课程一对一

洗白铲单找代理

专业修复师解您燃眉之急!!

“个人征信”极其重要

它是什么?

个人信用报告是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和个人征信机构出具的记录个人过去信用信息的文件,系统全面地记录了个人信用活动、反映个人信用状况,可以说是一个人的“经济身份证”。

个人信用报告被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一个信用不好的人将处处受限,贷款、买房、出行……甚至子女上学都会受到影响。

于是

无孔不入的骗子

就利用受害者这一心理

假借可消除银行不良信用记录为幌子

实施诈骗

7月30日

大埔县的小夏就落入了这样的骗局

被骗9万余元

案件回顾

7月30日,大埔县小夏(化名)在玩手机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支付宝工作人员,让小夏加QQ联系。对方称“支付宝要取消花呗和借呗了,得将欠的款还清,不然将会对个人征信有影响”。

当即,小夏就表示:我可以尽快将花呗借呗的钱还清。



然而,对方还是不放弃,“我有办法清除掉你的征信问题!相信我!”直到,对方拿出准备好的“道具”(一份具体的个人信息以及身份证照片,还有各种授权书以及荣誉证书),小夏便相信了对方。



小夏按照对方提示下载云视讯APP并通过会议功能开启手机页面共享,对方以帮忙查看其他借贷平台有无借款逾期现象为由,要求小夏转账1000元到指定银行账户,并承诺事后会返还这笔款项。



什么时候可以返还我的一千块?

兄弟你不要急,这系统太慢了!会退给你的!

接着对方以

需支付开具结清证明费用

系统出错

想加快款项返仍需继续转账等理由

诱骗小夏继续转款

不仅如此

对方还让小夏在各网贷平台借贷

作为资金的审核保障金

最后

小夏因迟迟收不到返款

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是被骗了

于是拨打了110报警

个人征信记录

真的可以“洗白”吗?

个人征信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统一管理,非数据报送机构无权删除和修改。凡是自称金融平台、网贷平台客服,提供注销不良网贷征信记录和账户的都是诈骗!个人只要按时还清贷款,逾期记录会在5年后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