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务公开 温威明、王立权,好样的!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温威明、王立权,好样的!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30 11:15:21   浏览:-
字号:

25日上午,在兴宁城区内

一辆小车在铁骑队员的引导下

快速向目的地驶去

铁骑队员一边开路

一边招呼周围车辆

“请让开!请让开!”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呢?

原来,当天上午9点多,兴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兴城中队铁骑队员温威明和王立权在振兴路市委门口路段巡逻执勤时,遇到群众求助,称有小孩因摔倒导致头部受伤流血不止,希望他们可以帮忙送医。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刻不容缓。两人当机立断,一位负责照看受伤孩子,一位则利用警摩搭载家长到500米外的伤者家中开来汽车。

随后,温威明驾驶警摩在前面开道,后面由小孩家长驾车,王立权在车上照顾受伤小孩。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温威明通过“鸣警笛、闪警灯”的方式,招呼周边车辆注意避让,为受伤小孩车辆开道前行,平时1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不到5分钟就将小孩送至兴宁市人民医院。

赶到医院后,两人又帮助家属将小孩抬上担架,并推送到急诊室进行救治,看到小孩得到及时救治才放心离开,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受伤小孩得到及时救治,目前恢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