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务公开 【客都警讯】为满足口福享受,男子竟铤而走险……
梅州警视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安局 > 政务公开
【客都警讯】为满足口福享受,男子竟铤而走险……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10 09:39:42   浏览:-
字号:

趣警事

梅江:为满足口福盗美食 “奇葩”男子被抓获

5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梅江分局金山派出所接到多名在梅江区东厢市场经营生意的商家报警,称其店门锁遭人撬开,店内财物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失,其中一间熟食店居然被偷走了三十斤烧腊制品。民警在梅县区一小区出租屋内将涉嫌盗窃多家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燚抓获后,张某燚供述,其因无正当职业和经济来源,便想通过盗窃的方式来满足食欲,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吃就被抓获。

图片

 暖警事

丰顺:老人犯迷糊从揭阳走到梅州

5月4日下午,丰顺县公安局丰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镇九龙村村道发现一名迷路老人,需要民警帮助。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为老人送上食物跟饮用水,并根据其提供的信息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发现老人居然是从揭阳跑过来的。据其家人介绍,老人4月30日从揭阳走失,一路走到了丰顺县丰良镇,幸亏有民警帮忙找到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图片

 硬警事

五华:一娱乐场所违反监管规定被查封

近日,五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华兴派出所在对娱乐场所进行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位于华兴中路的某酒吧存在违反监管规定现象。经现场调查取证,民警发现该酒吧存在视频监控不能留存30日、消防疏散出入口没有安装视频监控及厢房透视窗口不合格等问题,遂当场对该场所予以查封,并依法对该酒吧处以警告、责令停业整顿1个月的行政处罚。

图片

梅县:男子私藏枪支被警方抓获

2021年3月份,梅县区公安分局南口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锦鸡村林某雄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在掌握林某雄的基本情况后,民警对其住家进行了搜索,果然在他家三楼杂物间内搜出了2支枪支和枪支配件。经林某雄交代,这枪支是他父亲手里留下来的,他心存侥幸,认为自己放在家里没有用就没事。不料却因此惹祸上身。

图片

温馨提示

根据“广东天气”预报,这两天的雨只是“前菜”!广东今年以来最强降水即将来袭,预计10-13日广东有持续性强降水,大范围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也就是说,,广东未来一周雨雨雨!

大伙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