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大埔警方积极开展制假窝点排查行动
梅州警视网
大埔警方积极开展制假窝点排查行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6-17 00:00:00   浏览:-
字号:
      近日,大埔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福建、大埔两地烟草专卖局开展制假窝点排查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是以往捣毁的制假烟窝点为排查重点,防止原制假窝点“重出江湖”,扰乱卷烟市场秩序。当日,三部门联合出动30余人次前往福建省平和县九峰镇陈彩村进行排查。据了解, 陈彩村曾是制假烟重点监管村,2011年9月,该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联合福建、大埔烟草部门在该村一举捣毁3个制假烟窝点,案值500多万元。经排查,联合执法人员在该村尚未发现有制假窝点“死灰复燃”的情况。
 
 
       据悉,“六大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大埔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加大对银行卡犯罪、制假售假犯罪的查处力度。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共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清查5次,出动警力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3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