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宁惠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全市公安形成合力 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梅州警视网
宁惠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全市公安形成合力 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4-27 00:00:00   浏览:-
字号:

    4月26日,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市公安局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警种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细致做好线索的核查摸排,不断拓宽案件来源,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攻坚之年力争新亮点、新成效、新突破。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加大专案攻坚力度,打掉一批影响人民群众安全的涉黑组织团伙。同时,在坚持打击传统涉黑恶案件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打击非法讨债、高利贷、套路贷等新型案件。

 


    会议指出,公安机关要与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密切合作,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并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舆论氛围,积极发动群众举报线索,对举报线索经核实的群众最高奖励人民币50万元。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古高松,各县(市、区)公安局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