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安局 政府信息公开 梅州交通台推出《对话交警》栏目
梅州警视网
梅州交通台推出《对话交警》栏目
来源:本网   时间:2011-08-09 14:52:01   浏览:-
字号:
  为疏导城市交通,倡导文明出行,普及交通法规,倾听市民对交通安全管理的意见、建议, 7月26日起,FM105.8梅州电台交通台联合梅州市公安交警支队特别推出《对话交警》栏目,节目每周二播出,每次都将邀请交警业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在直播间与听众沟通、交流,解答各种疑难问题。播出时间为逢周二12:00—12:30,市民参与方式有两种:1、拨打节目热线2221008;2、编辑短信发送:07532221008。

  7月26日的首期《对话交警》栏目,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支队长赖畅群将走进1058交通台直播室,就梅州交通管理现状、交通秩序整治等方面问题与市民沟通交流,共同关注梅州交通发展,听众朋友可就有关问题与赖畅群支队长直接交流。(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