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积金中心 工作动态 加强信用宣传 助推信用环境优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积金中心 > 工作动态
加强信用宣传 助推信用环境优化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11 09:58:16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信用知识的知晓度,让更多群众接触并了解社会信用知识,我中心将信用宣传与“积善为金 挥春送福”暨转制企业延时服务专场、“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专题、送政策上门等宣传活动有机融合,工作人员在现场解读了公积金缴交的相关政策、办理指南,同时深入宣传了《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有关内容。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缴存职工和单位增强诚信意识,助推信用环境、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1.春节延时服务.jpg

2.梅县管理部(华侨城广场).jpg

3.平远送政策上门.jpg

4.蕉岭专场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