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积金中心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受委托银行工作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积金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受委托银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29 16:03:20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批示精神,深化政银合作、金银融合,助力“百千万工程”和融湾先行区高质量发展,3月2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受委托银行工作座谈会。市工行、农行、中行、建行等10家受委托银行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中心党组成员,各县(市、区)管理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各受委托银行业务办理情况,解读了受托银行系列考核管理机制,研究部署了住房公积金改革措施穿透落实、扩面征缴、业务发展、网点规范化建设、宣传指引等重点工作。金银双方还围绕宣传扩面、业务发展和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明确,双方接下来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尺”,以“巩固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聚焦“百千万工程”和融湾先行区建设,继续在推进“两个100%”和“极简办”改革上重点发力,在便利群众办事、发挥公积金政策优势等方面持续用力,加强政银合作,携手克难攻坚,争取在“极简审批”提效、数字化提速服务提质、政策提档、干部提能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为推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努力。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抓“极简审批”穿透式改革落实;二是抓服务提效质量提升;三是抓宣传扩面做大蛋糕;四是抓科技赋能数字化发展;五是抓改革深化任务落实;六是抓考核管理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