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公积金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升级期间暂停服务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公积金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升级期间暂停服务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7 11:45:20   浏览:-
字号:

各缴存单位、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

    为顺利完成市县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调整合并、账户资金安全上收,优化升级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实现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通存通取通办,更好地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我中心定于2021年5月31日至6月9日期间进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升级切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系统切换期间,我中心将停办一切业务。从2021年5月31日至6月9日,各对外服务窗口、银行网点等线下服务渠道将暂停所有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从5月28日中午 12时至6月9日,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和“广东住房公积金”、广东政务服务网、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梅州公积金”等线上服务渠道暂停运行。2021年6月10日起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二、停办业务期间,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包括:纯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款中的公积金贷款部分)暂停扣款还贷,在此期间内不计算个人逾期,不记罚息,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待新的业务系统上线后恢复正常扣款还贷,请各贷款职工提前保持还款账户余额充足。

    三、在业务恢复办理后,可能会出现扎堆办理业务的情况,为不浪费您的宝贵时间,请各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合理安排办理业务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排队等候。

    请各缴存单位、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网点配合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梅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