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预决算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2014年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2014年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来源:本网   时间:2015-11-01 00:00:00   浏览:-
字号: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成立于1949年,是集体所有制性质的合作经济组织,属事业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内设五个科室: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财务审计科、综合业务科、合作指导科。办社宗旨是:推动全市合作社引导和组织农民进入市场,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为农业、农村、农民和城镇社区提供综合服务,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成为政府与农民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促进合作经济的发展。其职责是:对本市供销社负责指导、协调、监督和服务。梅州市供销合作社经过了6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个独立、自成体系的、规模较大的农村商业网络,是服务“三农”的主要职能部门。

(二)人员构成情况

根据供销合作社“三定”方案,社机关编制22人、实有在职人员21人、离退休人员34人,属财政供养人员。

(三)2014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4年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今年中共中央一号文件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助推农民科学耕山致富目标,积极实施市委、市政府“一园两特带动一精”发展战略,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总要求,坚持改革创新,稳中求进,抓好项目,夯实基础,带好队伍,强化服务,做好“供”、“销”文章,确保经营总额、助农增收分别比上年增长10%,利润总额增长15%,力促全市供销合作事业科学健康快速发展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收入决算549.1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70.85万元,其他收入78.33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550.70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支出470.85万元。

2014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分,其中:基本支出430.85万元,占92%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87.3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02.1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1.39万元,项目支出40万元,占8%,主要支出项目是改革发展资金。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1、因公出国经费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9.31万元,公务车保有量2,全年运行维护费支出9.31万元,平均每辆4.66万元,同比去年减少0.7万元。减少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采取了厉行节约的一系列措施。

3、公务接待费支出0.63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有关公务活动, 同比去年减少10.93万元,减少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采取了厉行节约的一系列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