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破解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困难
做到四突出践行初心使命
市供销社:破解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困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9-19 08:47:53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市供销社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对供销社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一是突出传承精神,抓实思想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二是突出为农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建设功能完备、优质高效、农民满意的县域助农服务平台和镇村助农服务中心,服务全市乡村振兴。三是突出调查研究,帮助基层解决困难。围绕党的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建设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基层社和专业合作社等四个专题深入调研,找准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提出破解办法。四是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谢益军童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