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总社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总社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时间:2019-07-19 09:24:58   浏览:-
字号: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中心组日前在京召开2019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侠主持会议并对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蔡振红及有关部局、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王侠指出,这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总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
王侠要求,总社各部局、各单位要通过读原文、悟真理,开展个人自学和专题集中研讨等方式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充分运用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把这些重要经验做法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勇于自我革命,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中发〔2015〕11号文件要求,对照各部局、各单位职责,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总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切实履行抓好主题教育的领导责任,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各项要求和总社党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新供销基金管理公司、中华合作时报社、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