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副主任黄蓝辉来我市调研督导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
省供销社副主任黄蓝辉来我市调研督导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02 11:00:18   浏览:-
字号:

    11月26日至27日,省供销社副主任黄蓝辉一行到我市调研督导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市政府温向芳副市长会见了黄蓝辉副主任,就进一步推进我市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市供销社丘孝东主任、张协斌副主任、黄华生副主任和梅江区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蓝辉副主任一行深入梅江区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现场,对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深入到该综合服务平台的种植基地--梅江区蔬菜产业园大棚蔬菜种植基地调研,详细了解种植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期间,在市供销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梅州市供销社、梅江区供销社工作情况汇报。

    黄蓝辉副主任对我市供销社工作特别是自我加压今年完成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任务65%以上及争取市、县政府支持建设资金近2000万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黄蓝辉副主任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尤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问题的重要论述,提高思维能力,改进工作方法。二是要定好位置,创出特色。各地级市供销社既要关注“三农”又要服务城乡,对全市供销社系统发展要统筹规划,加强指导;要围绕“供”、“销”两个字做文章,结合梅州特色产业,加强联合合作,加快推进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做出梅州特色。三是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推进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