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丘孝东主任到丰顺县调研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
市供销社丘孝东主任到丰顺县调研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9 17:07:31   浏览:-
字号:

     12月17日,市供销社主任丘孝东到丰顺县调研助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丰顺县政府副县长谭杭、丰顺县供销社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丘孝东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潮客汇、丰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润粮油连锁店、县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丰顺县助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据了解,目前丰顺县已建设完成县域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1个,镇级助农服务中心10个。

     丘孝东主任对丰顺县推进助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丘孝东主任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任务;要紧紧围绕“供”、“销”两个字做文章,结合丰顺特色产业,积极引导各类参股经营主体依法参与经营管理,多渠道开展为农服务,助推乡村振兴;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1219170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