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传达市委全会精神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市供销社召开传达市委全会精神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3 17:10:35   浏览:-
字号:

  日前,市供销社召开了传达市委全会精神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我社2019年工作,提出2020年的工作初步意见。会上,张协斌、黄华生副主任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发言,丘孝东主任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进行了选人用人民主评议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供销合作社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主要体现在:一是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进展良好;二是“四大网络”建设有升有降;三是基层供销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扎实推进;四是“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稳步实施;五是系统消费扶贫深入推进;六是安全生产责任得到落实;七是主题教育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全市供销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九次、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在深耕富民兴村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全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实施“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不断开创供销社为农服务新局面,助推我市乡村振兴。具体要做到“五个抓”:一是抓政治牢根基;二是抓改革强体系;三是抓管理促提升;四是抓队伍强素质;五是抓作风树形象。会议要求做好春节前几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事故发生;二是严格执行各项节日纪律;三是做好值班应急工作。

IMG_20200117_0905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