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丘孝东主任率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市供销社丘孝东主任率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5 10:39:24   浏览:-
字号:

  日前,市供销社丘孝东主任率队深入到梅州天禾农资配送有限公司、新供销天润粮油农产品有限公司、嘉润农产品有限公司和客加味道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介绍,就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2250945502_副本.jpg

  丘孝东主任在调研检查中强调,各级供销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特别是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扛起政治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全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防护措施,切实做好清洁消毒、通风透气等工作,加大每日清洁力度和频次,落实人员防护措施,配备必要防护设备和防护用品,减少疫病传播风险。二要保证农产品市场供应。供销社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好粮油、肉菜等农产品供应预判分析,通过多方组织货源、扩大产能、合理储备等措施确保供应,并集体发出“不涨价、保供应”的郑重承诺,体现供销社公益属性,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确保“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等正常供应。三要抓春耕农资供应。要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服务主渠道作用,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工作,特别是梅州天禾农资配送有限公司和各县(市、区)供销社农资经营企业要全力抓好春耕农资的储备、供应和服务工作,为我市春耕生产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22509455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2250945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