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翁少能副主任来梅调研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建设
省供销社翁少能副主任来梅调研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建设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29 16:19:56   浏览:-
字号:

       5月29日上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翁少能率省供销社综合业务处、财会处一行到梅县区调研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建设工作。梅州市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梅县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吕瑜泉会见了省供销社考察组一行,梅县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介绍了梅县区投资环境、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及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规划情况。梅州市供销社主任丘孝东、副主任张协斌,副区长王宏基,区供销合作联社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9162658.jpg

       省供销社拟在梅县区投资建设集农产品购销、仓储、冷链物流一体的农产品物流产业园。省社调研考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程江镇、南口镇、水车镇备选地块和梅州市综保区,听取了相关镇、园区办主要负责同志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梅县区的投资环境和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的现状及规划。

微信图片_20200529162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