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深入到兴宁市供销联社调研
梅州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深入到兴宁市供销联社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30 12:09:56   浏览:-
字号:

  6月28日,梅州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到兴宁市供销联社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兴宁市社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兴宁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廖裕导向赖伟强详细汇报市社的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当前的重点工作情况以及下来的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赖伟强对兴宁市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供销社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为供销系统综合改革提供保障;二是要坚持“党建带社建”,抓好制度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提升干部精气神;三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团结,强化学习,解放思想,用活政策,抢抓机遇,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兴宁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