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兴宁市供销联社主任到社区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梅州兴宁市供销联社主任到社区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30 12:11:42   浏览:-
字号:

  6月23日,兴宁市供销合社联合社党组书记、主任廖裕导带领兴宁市社驻社区工作组成员到西郊社区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廖裕导一行首先察看了社区服务群众的办事大厅和各功能室的情况。随后,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廖裕导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和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并与驻点领导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西郊社区的基本情况和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来的整顿工作思路。

  对西郊社区在整顿中取得的初步成效,廖裕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来如何抓实抓好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第一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团结社区班子,大胆开展工作,不辱使命,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力促软弱涣散党组织早日“脱帽”。三是要和谐共建,对标对表,把工作落实到位,要在党建方面抓出特色、抓出亮点,变“软弱”党组织为“先进示范”党组织。四是共同努力,市社将汇聚各方合力,全力支持西郊社区各项工作的发展,共同把西郊社区建设成为党建特色鲜明、群众满意度高的品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