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广东省商务厅调研组李平组长率队到丰顺县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调研
广东省商务厅调研组李平组长率队到丰顺县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1 15:34:59   浏览:-
字号:

  8月19日上午,广东省商务厅李平组长一行在梅州市商务局刘冲局长及丰顺县科工商务局王象山局长等领导陪同下到丰顺县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丰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丰顺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进展和电商扶贫及电商人才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

  

李组长、刘局一行在丰顺县丰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李组长、刘局一行到丰顺县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丰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进展、电商技能培训平台建设、产品的对接及其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物流运输、平台运营和电商扶贫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

  

丰顺县丰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届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为有效推广农村电商,带动乡村产品的销售,为各镇村输送电商人才,公司搭建了线上线下培训平台,为农户提供便捷的电商技能培训渠道,目前线上已完成5298人电商技能培训,线下也于8月11日成功举办了丰顺县首届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李组长、刘局一行在丰顺县丰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李组长、刘局对公司在农村电商、电商扶贫、电商技能培训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公司继续发挥创新精神,真抓实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更多电商人(特别是农村电商人)得到实惠,从而带动全县电子商务更好更优可持续的发展。同时要求公司进一步与县科工商务局等职能部门加强对接,利用县镇村三级电商服务体系建设的资源优势,为农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丰顺农村电商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