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广东省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广东省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09 10:12:38   浏览:-
字号:

  9月30日,为期两天的广东省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在广州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章程(修订草案)》,根据章程选举产生了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叶梅芬当选为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主任,林少俊、黄蓝辉、杨志坚、翁少能当选为理事会副主任;李彦旭当选为监事会主任,陈志忠当选为监事会副主任。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胡春华副总理讲话,以及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批示,韩立平书记、陈良贤副省长讲话精神,落实总社“七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叶梅芬在闭幕词中指出,参会代表和各地各级供销合作社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五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积极状态,奋发向上、改革创新的拼搏精神,积极投身我省供销合作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