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市供销社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6 16:36:03   浏览:-
字号:

  10月26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领导专程到梅州市铁炉桥医院走访慰问住院康复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离休干部黄作仁同志,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华生同志受党组主要领导委托向他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中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与黄作仁同志及其家属进行了座谈,了解他的治疗康复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积极康复,早日出院。黄作仁同志因病住院,但他非常关注党和国家大事,专门要他儿子购买刊登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报纸给他,阅读了讲话全文,观看相关新闻联播节目。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国家关心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还简要清晰的向在座人员介绍了革命历程,曾战斗负伤,现在他身体脊椎上和大腿上仍有3个弹片。

  据了解黄作仁同志现年90岁,于1948年11月参加人民解放军,先后参加了渡江战役、歼白(两广)战役、解放西南战役(曾负伤)、广东南雄战斗,参加了朝鲜五次战役,平康防御(上甘岭)战役立三等功,于1981年转业地方工作,于1990年离休。

微信图片_2020102617530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