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3 08:55:13   浏览:-
字号:

  日前,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供销合作社在“三农”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和承担的使命任务。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省各级供销合作社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是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总纲领、根本遵循。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出了部署和要求,全省供销系统务必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狠抓落实。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实施联农扩面、服务提质、运行增效行动,加快构建面向小农户和新型经营主体、提供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的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全省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热潮。

  省社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