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省供销社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04 10:43:34   浏览:-
字号:

  日前,省供销社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晓同志给省供销社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专题辅导。王晓书记从“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清晰的阐述。王晓书记的宣讲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为省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较好的辅导作用。

  宣讲会后省供销社党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全力抓好五中全会精神在供销合作社系统的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服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体现新作为,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作出新贡献,确保全会精神在系统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实施“联农扩面、服务提质、运行增效”综合改革行动,系统发挥供销合作社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作用,推进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省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单位总部全体人员约370人以现场或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