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张爱军市长一行到省供销社对接交流
张爱军市长一行到省供销社对接交流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26 09:35:05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带队专程到省供销社对接交流工作。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林少俊、翁少能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张爱军市长首先介绍了梅州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开展综合改革的相关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大与省供销社的战略合作,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市场,大力推动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特色农副产品种植与加工和冷链物流建设。叶梅芬主任介绍了省供销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和《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情况,对梅州市供销合作社近年来深化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梅州市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我市已建成并运营县域助农服务综合平台11个、镇村助农服务中心104个,规划布局6个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预计投资7亿多元,已落地4个,进度在全省排名靠前。下来,我市将和省供销社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加强省市共建,强化助农服务示范体系服务功能,提升服务“三农”能力,打造全省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示范市,重点推进放心农产品产销对接网络、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建设、“粤菜师傅”工程培训等工作,共同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梅州苏区加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12609264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