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五华县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五华县供销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8 16:50:46   浏览:-
字号:

  为响应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的落实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五华县供销社领导高度重视,2月1日由县社主任、党组书记张景铮,副主任曾松林率队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到基层社门市经营网点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春节”安全生产突击检查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全力做好节前安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龙村供销社门店商场、登畲供销社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消防应急设施设备,对安全疏散通道、消防逃生疏散示意图是否张贴等进行了逐项检查,强调用火用电安全使用和维护情况。对存在问题的承租经营户,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务必高度重视,必须限期整改到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五华县社。


  检查期间,强调全体社员和各承租经营户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防范。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对老百姓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负责,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