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五华县供销社心系困难群众节前慰问暖人心
五华县供销社心系困难群众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8 16:50:09   浏览:-
字号:

  新春将至,温暖随行。五华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景铮心系困难群众,2月2日下午率县社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前往定点帮扶村岐岭镇罗经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以及驻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开展了座谈会。

  会上,五华县社干部职工为6户五保户、15户低保户、22户一般贫困户派发了大米、油等节日的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领到慰问品的贫困群众笑逐颜开,不断地感谢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罗经村罗国文书记和村委干部对县社干部职工前来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五华县社张景铮主任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等情况,认真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和心声,更好的拉近了与贫困群众的距离。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决心、迎难而上,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用坚强的意志谋划发展,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支持领导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随后,罗国文村委书记邀县社干部职工实地参观了罗经村村容治理新貌以及产业发展,大家均感受到了贫困群众的生活水平切实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在参观过程,张景铮主任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大家务必克服种种困难,继续坚持心系贫困户,同时务必做好年前火灾防控、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民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