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10 10:43:28   浏览:-
字号:

  2月5日,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测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供销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基本完成了省社下达的综合改革20项重点任务,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提前超额完成。抗疫情促供应工作扎实有效,冷链物流建设有力推进,基层社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稳步推进,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市供销系统干事创业的黄金机遇期。省委办、省府办印发了《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爱军市长、向芳副市长专门作出批示,要求供销社做好相关工作。市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认真落实市委“123456”思路举措,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开创供销社为农服务新局面。一是着力筑牢理想之魂。要对党忠诚,对供销合作事业忠诚,团结共事、互相补台,不折腾、不懈怠,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各项工作,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干事创业环境。二是着力加快综合改革。加快天兴冷链项目建设,争取今年6月投入运营;推动大埔、丰顺、平远等已成立项目公司的冷链物流项目动工,加快推进梅县区、蕉岭县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全省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示范市。牵头尽快制定全市《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 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的实施方案》,节后报市委市政府审定出台后推进实施。推进农村流通体系,健全高效的现代流通网络建设。三是着力抓好管理提升。要加强资产管理,加强基层社和专业合作社管理,加强“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管理。四是着力抓班子带队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党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组织建设,弘扬苏区精神和老一辈供销人“扁担”“背篓”精神,把“想干事”灌注到思想意识中去,把“能干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把“干成事”体现到选人用人中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IMG_20210205_16434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