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社开展金柚社会化服务成果现场会
梅州市供销社开展金柚社会化服务成果现场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2 08:28:18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供销社联合梅县区供销社在雁洋镇南福村,开展了金柚冬季修剪社会化服务成果现场会暨金柚春季生产管理交流会,进一步提高金柚种植户生产管理水平,推动柚园管理提质增效,加快提升梅州柚产业发展水平。

  在为期半天的活动中,当地200多户金柚种植户深入种植基地,观摩柚树冬季塔型修剪技术的社会化服务成果。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广东天禾农资梅州配送公司的高级农艺师围绕春季柚树管理重点难点、柚树营养、病虫害防治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交流农药用法、果树管理技术,活动现场还为种植户赠送了肥料、生活用品和农资优惠券。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县供销社、农业科学研究所、雁洋镇政府主办,是2021年市供销社“春风行动”助农惠农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下来,市供销社将在各个乡镇的助农服务中心开展系列助农惠农活动,帮助种植户提高管理技术水平,提高梅州柚质量品质,助力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量100万吨、种植面积100万亩、产值100亿元“三个100”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