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梅州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3 11:57:10   浏览:-
字号:

  3月22日,梅州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市供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是坚定信仰信念的动力源,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修课,更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梅州供销改革发展的加速器。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通读一本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堂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挂钩联系督导一个党支部工作、为挂钩联系县级社办一件联农带农惠农实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党史学习深入挖掘梅州供销95年的光荣社史,弘扬老一辈供销人“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教育引导市供销系统党员感恩党中央和国务院对供销合作社的“再造之恩”,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供销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以梅州市人民政府与省供销集团公司签订重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力促助农服务示范体系赋能升级,多方争取政策和资金,全力加快总投资8.6亿元的6个冷链项目建设步伐,推动梅州建设全省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示范市,助推梅州柚、平远橙、嘉应茶、客都米等特色农产品更好更快地销往“双区”市场,用服务乡村振兴的成效来体现“两个维护”。

IMG_20210322_1530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