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社副主任张协斌一行到五华县供销社调研指导
梅州市供销社副主任张协斌一行到五华县供销社调研指导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6 08:09:27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供销社副主任张协斌率平远县供销社主任一行到五华县供销社调研交流。

  张协斌一行先后来到五华县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客家菜师傅”培训基地等地,实地察看该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张协斌副主任对该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情况、“客家菜师傅”培训基地等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五华县供销社要紧紧围绕全国供销合作社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五华县的特色亮点,统筹谋划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相契合的联农工程,不断推进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和“客家菜师傅”培训基地建设。紧紧围绕“联农扩面、服务提质、运行增效”综合改革行动,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加快构建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全面服务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平远供销社主任一行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巨大,五华供销社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方面的措施和经验对平远供销发展改革有很大的启发作用,并将借此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各方面工作力度,不断推进平远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步伐。

  五华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景铮同志对市供销社领导及平远县供销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供销社多年以来对五华县供销社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五华、平远两地供销系统借此机会,按照市供销社部署要求,相互取长补短,齐心协力,携手共同推动五华供销、平远供销深度融合发展,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